忍不住说一说为什么拒绝同妻梗

云杉雪松:

我一直坚持一个观点,文如其人。作品是最能反映作者道德底线、三观、人品、受教育程度、性格等特征的载体。

大多数耽美同人写手是女性,我不能理解为什么同为女性却有那么多人喜欢在自己的文中去故意抹黑女性角色,如果只有通过恶意抹黑女性角色才能衬托主人公的高大上的话,那这种高大上未免也太虚伪太不堪一击了。同妻设定也是一样道理,这种设定其实折射出的是作者自身的奴性,她们在潜意识中觉得,女性低男性一等,在耽美文中要成为男性真爱的垫脚石与炮灰。但是这样写的人你有没有想过,会出现同妻这种现象本身就是因为同性恋丈夫方良知与道德的泯灭。那么,你在写这种梗的时候,其实不仅践踏了女性的尊严,更抹黑...

2017-08-30  /  2358热度

空瓶记录:意外的很好用。双11给我妈买的面霜里面的组合产品,她不用我就拿来用了。非常温和。我个人属于混油皮肤,用这个洗的很干净,而且一点也不紧绷。会回购产品。

2017-07-27

【用完记录】悦诗风吟小绿瓶+面霜+散粉


小绿瓶去年就用完了瓶子早仍了没拍,专柜购入这是随附赠的面霜中样。


小绿瓶:据说明星产品,我体感不功不过,既没什么效果也没让我皮肤出啥 问题,很多人受不了香味我觉得还可以。顺便说下这价格在国内真是翻翻卖。不值得购入有这个钱不如去买Olay的精华。


面霜:难用到极致了。。。。。

           膏体厚重不易推开,很油,吸收不咋地。还好不多用的很难受。如果是大干皮+冬天可以试试。


总而言之不会回购产品,专柜做活动小绿瓶套盒含正装1+中样小绿瓶1+中...

2017-04-21

口红补完计划(虚)

露华浓055


带金闪的红棕色,从外面看超好看。在我嘴上试土棕色>红色,据说上嘴一段时间会变红。没感觉到= =  在我脸上看起来很显老还像吃小孩。像我这样的基本告别土调很重的和姨妈色了。


质地粘稠难涂匀,气味可以接受。


上嘴带一点麻麻的感觉。原因不知。


据说要停产了?价格炒的太厉害了,其实不是适合所有人。


以下图片无PS,请无视我的手毛


2016-12-10

做一个简单粗暴的测评——那些年的人鱼姬色

据说ysl109最后一批都已经过期,作为一个断产几年被炒的风生水起的色号,看着TB的高价也能够自我安慰点【滚。


SO这里只做两款人鱼姬替代色的测评:


灯光下无PS,这样看一点都不美有木有。。请无视我的手毛。。。。


人鱼姬色大约是梅子色+金闪,这两款颜色肉眼大体相似。都是很好看的颜色。


302:梅子色带金闪,闪粉不明显肉眼难以看清。上嘴好看,可遮盖唇色, 显不显黑黄白看天气灯光情况。质地粘稠不易推平整,重要问题是永远不会成膜!!!这点是最大的弊端,如果出门不喝水不吃东西可以试试。。。有一股非常浓烈的糖果香精的味道。如果不是人鱼姬色爱好...

2016-09-10  /  2热度

口红补完计划#2#3

(´∀`)

2016-07-10

口红补完计划( ˊᵕˋ )

2016-05-20

圣诞节牢骚

我真不是一个爱爬墙的人。。。只要是认定的本命随着时间增加只会越来越爱_(:з」∠)_一棵树上吊死还要绕个几圈的。新事物也追的少了,哎人老了连墙头都懒得翻了【白眼。


其实都是因为懒啊

2014-12-25

杂谈【吐槽

其实就是吐槽自己啦。。。。


在几年就在P站看过KIDO大大的丝路图,当时只是看看并没有在意也没萌上。结果在今天月份左右,无意中又看到了,然后我就..........................一去不复返了。按理来说5年的时间也应该到我出坑的时候了,但这CP实在太戳心,本来以前觉得没怎么虐,现在看来简直.........越想越心塞!!!一脚就这么把我踹进去了。现在想想这坑好几年前就等着我跳呢,而且深不见底,入了坑才知道连撒甜玻璃渣的都没有!!!全是下刀子,萌的满脸血泪


不得不说KIDO太太简直神,一个人撑起一个圈子的典范,拉了一堆人爬墙。【看到最后直到几千年后老王才坦...

2014-07-06

一言难尽

现在对于我,就是


精神上的死到临头,身体上的苦尽甘来【?这日子简直不能过的更心酸


一边想着不要来不要来,一边又期望着快点到。数着日历过日子,什么时候才能让我安心一点呢。


我承认上海真是非常不欢迎我,来之后连着几周的阴雨,过的最差的生日和元宵节,一个人独自两天两夜的停电。尽管有种种不如意,但能够远离BOSS、享受自由【其实就是一人乐 ,某种程度上也.....还不错?也不知道在逃避什么,对未来的憧憬很多,实现却很少。我何时才能脱离战五渣呢_(:з」∠)_。想得多,做的少,我对自己都要呵呵了。


别呵呵了,洗洗睡吧

2014-03-11